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中高考倒計時 “備戰”保供電

2020年05月25日09:5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5月22日,距2020年中、高考還有1個月的時間,為全力保障考試期間的各考點用電,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對轄區內涉及的考場、線路、賓館的供電設備進行了“拉網式”巡視巡查。

該公司根據往年中、高考用電情況,制定並安排了合理的電網運行方式,在這一特殊時期加強考點和線路供電設施巡視巡查,並對不安全因素進行整改落實。

據悉,為確保中、高考期間安全、可靠供電,該所周密部署,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電網安全穩定運行。一是落實事故預防和應急措施,中、高考保電預案,完善防范事故的各項措施,加強搶修隊伍和人員的組織管理,遇突發事件立即啟動應急響應﹔二是提前做好預控管控工作,組織運維班對轄區內的10千伏輸電線路高風險區段,按照線路重要等級,對重要輸電、通道、重要交叉跨越,形成保電重要保障線路台賬﹔三是加強配電設備管理,安排專人對各考點配電設備全面檢查工作,並向政府部門報備,及時督促消除﹔四是加強值班紀律,保電期間值班人員、搶修人員24小時通信暢通,確保中、高考順利結束。

目前,該公司對利辛縣教育局、4個高考考點、9個中考考點和10余條線路巡視完畢,確保中、高考期間萬無一失。 (丁宇 劉喆)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