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挂果農事忙  國元保險來承保

2020年05月21日11: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當前正值辣椒結果的關鍵時期,素有“辣椒之鄉”的阜南縣會龍鎮,遠遠地就能看到辣椒種植戶們正在田間地頭除草、翻棚。近日,國元保險阜南支公司工作人員主動到田間地頭和種植戶敘家常,了解種植戶的保險需求,為種植戶提供幫助。

在會龍鄉蘆庄村,村民陳某說:“我們村種植辣椒之路相當坎坷,種植大棚蔬菜風險大,投資的財力物力人力又多,大家都不太想投資,這些年多虧了在國元保險購買大棚蔬菜保險,受災害后,國元保險第一時間查勘定損及時發放理賠款,讓我們的生產沒有后顧之憂,我們今年還要投保。”國元保險阜南支公司積極和會龍鎮村委領導匯報,宣傳農業保險的惠農政策,主動上門提供承保服務,現場收費、辦理保險手續,得到了廣大種植戶的一致好評和熱情回應。

據悉,阜南縣境內辣椒種植面積約 1.5 萬畝左右,國元保險阜南支公司將及時做好承保工作,努力擴大保險覆蓋面,進一步提升農業防災減災保障水平,使種植戶安心生產,促進全縣農業穩定發展。(陳紅彩)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