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與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5月19日15:2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5月18日,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與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安徽國元金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方旭,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孔慶龍參加簽約儀式並見証簽約。國元金控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吳天與民生銀行合肥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徐凱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簽約儀式上,國元金控集團方旭董事長表示,國元金控集團是安徽唯一一家省屬金融控股集團。自2000年成立20年來,立足安徽、面向全國、乃至世界,總資產、淨資產均實現跨越式增長。集團各級全資、控股及參股公司110余家,多層次、全鏈條、綜合性金融和類金融服務體系基本形成。國元金控集團始終將追求卓越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為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型金控集團注入強勁動力。

民生銀行合肥分行孔慶龍行長表示,民生銀行是全國首家以民營資本為主的股份制商業銀行,合肥分行自2009年開業以來,始終秉承“為民而生、與民共生”的企業使命,致力於建設“長青銀行、百年民生”。特別是近年來,深入貫徹總行“民營企業的銀行、科技金融的銀行、綜合服務的銀行”戰略定位,重點支持政府重大項目建設,專注於扶持安徽民營、小微企業發展,各項業務全面、穩健開展,已經成為省內股份制商業銀行創新、突破的典范。

國元金控集團和民生銀行合肥分行將以此次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為新起點,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礎上推進全方位合作,推動雙方在新的發展平台上實現更大的跨越。

安徽國元金控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許斌,總會計師蘆輝,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黨委委員、行長助理李晨,以及雙方有關部門負責人共同參加了簽約儀式。(龔爾生)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