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愛華參加巢湖市代表團審議

2020年05月12日10:5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合肥日報報道  5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市委書記虞愛華來到市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巢湖市代表團參加審議。市領導羅雲峰、韋弋、張業鎖參加審議。

“大家發言要開門見山、直奔主題。”甫一落座,虞愛華就希望代表們反映實際問題,多提意見建議。代表們踴躍發言,圍繞推進合肥市區到巢湖的快速通道建設、強化政策落實幫扶中小企業、打造綠色發展山水名城、建設產業新城等問題發表意見,虞愛華認真聽取和記錄,並不時與大家互動交流。

虞愛華說,過去一年,巢湖市廣大干部群眾干勁充足,環境治理有力,民生持續改善,成績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強調,實干是最美的語言,巢湖發展要聚焦“四標”:一是“對標”,要自覺對標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標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面貫徹落實“五高地一示范”要求,搶抓新基建、數字經濟等發展機遇,奮力實現更大發展。二是“指標”,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就要加強工作調度,努力實現總體目標任務半年“雙過半”、全年奪勝利。三是“地標”,圍繞高質量發展,要加強研究謀劃,積極培育和打造“產業地標”。四是“達標”,要抓好突出環境問題整改,推動生態環境整治達標。(宗合 吳軍)

(責編:馬玲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