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搶劫殺害兩名賓館女前台 8小時后在安徽落網

2020年05月09日11: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在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東至警方與江西鄱陽警方聯合作戰,成功抓獲江西鄱陽“5·3”命案嫌疑人。

5月3日凌晨5時許,在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畈街鎮發生一起搶劫殺人案,2名賓館女性收銀員遇害,鄱陽縣人胡某某被認定有重大作案嫌疑。

9時許,安徽省東至縣公安局接江西上饒市公安局協查通報,嫌疑人胡某某作案后向東至縣方向潛逃,其隨身攜帶刀、錘等凶器,駕駛一輛被盜電動車,危險極大,不排除再次作案可能。

時值“五一”長假,接到協查通報后,東至縣公安局縣迅速行動,全警動員協助鄱陽警方開展犯罪嫌疑人的核查和抓捕。

在上級公安機關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東至警方對嫌疑人的逃跑路線進行追蹤和研判,確定了其活動軌跡及可能的逃跑方向。

交警、特警加強路面巡控,依據人員和車輛特征開展查緝﹔刑偵、治安、派出所等部門,圍繞重點區域開展地毯式搜捕﹔宣傳部門充分利用新媒體向群眾積極征集相關線索。

當日17時許,東至縣局鎖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藏匿地點。抓捕組民警在堯渡鎮查橋村附近一處荒山,將嫌疑人胡某某成功抓獲。

經審訊,胡某某對其在鄱陽縣殺害兩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了欲再次作案的企圖。(韓震震 華鵬 魯祥)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