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童3分鐘內橫穿馬路13次 結果被撞送醫

2020年05月09日10:5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或單獨,或結伴,不時從馬路一邊沖到另一邊,5月7日15時許,在安徽省銅陵市樅陽縣旗山路,馬路上出現兩個頻繁快速穿行的幼小身影,讓過往車輛司乘人員緊張不已。監控視頻顯示:其中一名上身穿白色衣服的孩子,3分鐘內13次穿越馬路,最終被一轎車撞倒在地,所幸的是,經醫院救治后,並無大礙。

5月7日下午,樅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事故處理中隊接到報警,稱一輛轎車撞倒了一名兒童。

民警立即處警並查閱現場監控,發現被撞兒童殷殷(化名,男,6歲),跟同伴在旗山路上玩穿越馬路游戲,來回往返14次,次次觸目驚心。

其中,殷殷在第13次穿越馬路時,駕駛人楊某某駕駛轎車避讓不及,將其撞倒在地。經過及時送醫,殷殷生命無恙,頭部挫裂傷進行了縫合手術,全身多處擦傷,目前傷情穩定,在醫院治療中。

兩個孩子在馬路上玩危險游戲時,身邊並沒有大人。民警調查了解到,殷殷在玩時,其母親一直在馬路邊的門面房內,直到孩子被撞后,她才發現。由於心急,殷殷母親往外跑時,撞到了玻璃門,滿身是血,隨后也被送往醫院救治,現已無大礙。

目前,事故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韓震震 方嫻 李光華)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