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國際投資(安徽)有限公司團總支榮獲“安徽省五四紅旗團(總)支部”稱號

2020年05月06日16:2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日前,共青團安徽省委印發了2019年度五四表彰決定,中建國際投資(安徽)有限公司團總支榮耀上榜,榮獲“安徽省五四紅旗團(總)支部”稱號。“五四紅旗團(總)支部”是團省委授予安徽共青團基層組織的最高榮譽。這也是中建國際投資(安徽)有限公司首次榮獲此項殊榮。

進駐安徽七年來,中建國際投資(安徽)有限公司團總支始終堅持“黨有號召,團有行動”光榮傳統,一直以“建功江淮、服務青年”為己任,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員工用堅實的步履“筑”夢安徽6個城市。

守初心,“皖騰”青年擔當社會責任。建設黨團共建陣地“中建智立方·先鋒驛站”,建立安徽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實訓基地等2家校地結對基地,舉辦安徽青年藝術季等各具特色的青年主題活動70余場,持續為青年人才賦能。

擔使命,“皖騰”青年助力脫貧攻堅。常態化開展捐資助學、結對幫扶等公益志願活動10余場次,足跡遍布合肥、宿州、蚌埠、六安等地﹔購買定點扶貧村農副產品,助力國家脫貧攻堅工作。

勇作為,“皖騰”青年投身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中,團員青年主動請纓,多方尋找、提前協調防疫物資﹔團員骨干逆行返崗,主動承擔大量返崗農民工的防疫工作,為項目解憂減負,確保公司各個項目安全有序復工復產。(趙越 李岩)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