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豐縣雙墩鎮:安置房建設開啟“加速度”

2020年04月27日17:0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4月22日下午,長豐縣雙墩鎮梁庄村增減挂安置點項目施工現場塔吊林立,混凝土車來來往往,呈現出一副緊張有序的大建設景象。

雙墩鎮梁庄村增減挂安置點項目佔地100余畝,建設16棟高層住宅樓,總計1076戶,同時建有社區服務中心、幼兒園、車庫、室外運動場地、活動廣場等配套設施。

該項目自3月上旬復工以來,一邊做好疫情防控,一邊加快建設進度。項目施工方負責人表示:“抓安全生產,保施工進度,確保高質量、如期完成各項建設任務,爭取早日竣工,讓安置群眾早日住進新家。”

在雙墩鎮物華苑四期回遷安置房項目現場,雨污管網、非機動車停車位、循環瀝青道路等配套工程也在施工中。該項目共建設21棟住宅樓及鄰裡中心、幼兒園、地下車庫等設施。“目前這個項目現場主體工程已順利完成,配套工程正在抓緊施工。”雙墩鎮有關部門負責人說。

今年以來,雙墩鎮始終抓好安置房建設,把群眾關注的民生工程實施好,以惠民之舉,讓群眾更有幸福感。接下來,將加快物華苑四期、梁庄安置房的建設進度,開工建設水岸人家三期、天寶苑、羅北三期以及富民安置點等,集中力量完成物華苑三期安置房屋的分配工作,以及規劃選址兩湖片區安置房,做好前期工作准備,力促早日開工。同時,不斷完善現有安置房的基礎設施、服務管理工作,以物華苑二期為試點,全面推進安置房的辦証工作。(趙越 楊維禮 戴金榮)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