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合肥蚌埠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略漲

2020年04月17日07:30  來源:安徽日報
 

  4月16日,國家統計局發布的3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統計數據顯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因疫情積壓的住房需求呈現出逐步釋放的勢頭,70個大中城市房地產市場價格微漲。納入統計的我省合肥、蚌埠上月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略有上漲。

  據初步測算,上月一二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環比漲幅略有擴大,二手住宅銷售價格環比微漲。

  在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方面,我省合肥、蚌埠上月環比分別上漲0.1%、0.4%,同比分別上漲2.3%、3.8%﹔安慶市環比下跌0.6%,同比持平。在二手住宅銷售價格方面,合肥市環比上漲0.2%、同比上漲3.1%﹔蚌埠市環比下跌0.1%,同比上漲3.9%﹔安慶市環比上漲0.3%,同比下跌3.6%。(記者 何珂)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