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AT考試取消怎麼回事?SAT考試什麼時候重新開始具體詳情

2020年04月17日15:11  來源:中新網
 
原標題:6月SAT考試取消怎麼回事?SAT考試什麼時候重新開始具體詳情

  中新網4月16日電 綜合報道,受持續蔓延的新冠疫情影響,當地時間15日,美國大學理事會在其官網上發布消息稱,將取消6月的學術能力評估測試(SAT)及SAT科目考試。

  據報道,如果疫情好轉,美國大學理事會將從8月至12月,每月舉辦一場SAT考試。學生可以從5月份開始注冊申請。當具體考試日期確定后,美國大學理事會將直接與學生聯系。符合資格的學生可免費報名。

6月SAT考試取消怎麼回事?SAT考試什麼時候重新開始具體詳情

  美國大學理事會官網宣布取消6月的SAT考試。

  美國大學理事會在其官網上表示,“我們准備在學校開學后,大幅提高SAT考場承載能力。我們呼吁成員學校和大學,以及當地社區,提供額外的考試中心,以便每個想參加SAT考試的學生都可以參加。”

  據報道,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美國大學理事會此前曾宣布取消原定於5月2日舉辦的SAT考試和3月的SAT補考。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