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地明確:幼兒園做好返校准備!

2020年04月16日11:10  來源:人民網安徽
 

中小學各年級開學時間逐漸明確了。

今年幼兒園什麼時候開學?安徽兩個地方已經發布通告。

4月16日,記者從阜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阜陽市發布關於做好阜陽市2020年中小學春季學期后續返校復課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確各中小學校開學時間以及幼兒園、特教學校、非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開學時間。

通告指出,阜陽市將按照分類分批、錯時錯峰開學的原則,中職學校(含技工學校)畢業年級返校復課,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不得早於4月20日﹔高二年級,初二年級,小學四、五、六年級4月26日返校復課﹔高一年級,初一年級,中職學校一、二年級,小學一、二、三年級5月6日前做好返校復課准備﹔幼兒園、特教學校5月11日前做好返校復課准備,非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5月11日前做好開展線下培訓工作准備。

除阜陽外,蚌埠也發布通告說明了非高三初三年級返校復課時間。

第一階段:4月26日,高二年級、初二年級、中職學校畢業年級(含參加省技能大賽集訓學生)返校復課﹔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

第二階段:5月6日,高一年級,初一年級,中職學校一、二年級,小學四、五、六年級,技工學校返校復課。

第三階段:小學一、二、三年級,幼兒園,特教學校返校復課時間另行研究確定,不早於5月11日。

值得注意的是,蚌埠市規定:各學段學生(高校除外)未全部返校前,培訓機構(高考補習類除外)一律不得組織線下培訓,具體復課時間另行研究確定。

來源:安徽商報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