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公布非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時間

2020年04月13日20:3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4月13日電(汪瑞華)4月13日,宣城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非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通告。

通告指出,在前期有序組織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工作的基礎上,結合全市疫情防控實際情況,2020年春季學期非高三初三年級學生將分類分批、錯時錯峰返校復課。

其中,4月20日,普通中學高二、初二年級,中等職業學校二、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4月23日,普通中學高一、初一年級,中等職業學校一年級學生返校復課。4月27日,小學4-6年級學生返校復課。此外,小學1-3年級、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返校復課時間不早於5月6日。

通告要求,各級各類學校線上教學至學生返校之日終止。校外培訓機構在中小學幼兒園學生全部返校前,且達到《安徽省校外培訓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開學工作指南(二)》的標准前,一律不得開展線下培訓。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