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全面抓好黨的自身建設各項任務落實

2020年04月03日10:4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4月2日上午,全市組織宣傳統戰政法武裝黨辦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汪一光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長杜延安主持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玉璽、市政協主席湯涌、市委副書記陳 軍出席會議。

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精心謀劃、主動作為,推動全市黨的自身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

汪一光要求,要聚力聚焦重點,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抓好黨的自身建設各項任務落實。要著力抓好組織工作,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推動組織工作提質增效。要著力抓好宣傳工作,大力營造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濃厚氛圍。要著力抓好統戰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領,扎實做好統戰各領域重點工作。要著力抓好政法工作,確保實現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三年為期目標,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確保社會大局安全穩定。要著力抓好黨管武裝工作,全面提升應急應戰能力,推動軍民深度融合發展。要著力抓好黨辦工作,當好參謀助手,抓好統籌協調,提供優質保障。

汪一光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增強工作本領,踐行嚴實作風,強化制度保障,著力壓實黨的自身建設工作責任,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亳州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杜延安指出,要突出“實”,聚焦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解決問題、補齊短板、改進工作﹔要突出“快”,保持“三嚴三實”“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的作風,把疫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把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要突出“好”,立足崗位實際、謀深謀透謀實本職工作,努力在去年良好的基礎上再上一個新台階。

會上,負責組織宣傳統戰政法武裝黨辦工作的分管市領導分別作工作報告。

市領導李軍、金春龍、秦鳳玉、李勝輝、陸艷先、查文彪等出席會議。 (記者 陳顯鋒)

(來源:亳州晚報)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