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振華:非常時期盡非常之力 奮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04月03日10: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4月2日上午,銅陵市委副書記、市級包保縣區第一督導組組長趙振華採取現場查看和聽取匯報相結合的方式,實地督導樅陽縣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市委常委、樅陽縣委書記劉亞東匯報全縣近期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情況。

督導中,趙振華前往誠成鬆緊織帶公司,深入生產車間查看,與企業負責人仔細交流,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情況,叮囑企業抓牢防控措施,加快生產步伐,力爭實現全年目標任務。

在聽取樅陽縣工作匯報后,趙振華指出,非常時期,當盡非常之力。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效情況下,要繃緊防控之弦不鬆懈,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把嚴防境外疫情輸入作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進一步建立健全及時發現、快速處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態化防控機制,合力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銅牆鐵壁。要按下復工復產“快進鍵”不鬆手,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加快復工復產企業的復產能工作,加大對重點行業和中小微企業的支持幫扶力度。要全力做好中小學校的疫情防控准備工作,確保萬無一失。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不猶豫,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落實,努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汪偉)

(來源:銅陵日報)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