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電大副校長杜愛玉已調任省供銷合作社理事會副主任

2020年04月01日08:3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安徽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官網消息:3月27日上午,全省供銷社二屆十三次理事會議暨二屆十四次監事會議在合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經濟工作、農村工作會議、中央紀委十九屆四中全會及我省相關會議精神、全國總社六屆十一次理事會議暨六屆七次監事會議精神,調整替補了省社理事會理事,選舉了理事會副主任,宣讀了2019年度全省系統綜合業績考核先進單位表彰決定。

  消息提到,安徽省供銷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吳良斯,黨組副書記、監事會主任張海林分別代表理事會、監事會作工作報告。省商務廳副廳長、省社外部監事喬興力,省紀委監委駐農業農村廳紀檢組長張強,省社領導魏邦余、秦武、杜愛玉、汪斌、曹斌出席會議。省社二屆理事會理事、二屆監事會監事,機關各處室、直屬事業單位、省供銷集團及其控股企業,各市社、省直管縣級社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上述官方消息顯示,杜愛玉已經在3月27日前出任安徽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領導。

  此外,安徽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官網“領導之窗”欄目3月27日更新后的信息顯示,杜愛玉已經出任社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職務。

  公開資料顯示,杜愛玉,女,漢族,安徽黃山人,大學學歷,農學學士,管理學碩士,1971年2月出生,1993年7月參加工作,1992年4月入黨。杜愛玉曾任亳州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2016年7月調任安徽廣播電視大學黨委委員、副校長。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