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領銜電視劇《不完美的她》 傳遞女性獨立自強精神

2020年03月26日11:1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記者白瀛)周迅、黃覺、惠英紅、趙雅芝等主演的電視劇《不完美的她》將於27日開播。該劇通過女性找尋光明、自我救贖的旅程,展現中國當代女性獨立自強、堅韌勇敢的精神面貌。

  總制片人張娜25日在京介紹,劇中刻畫了年齡、成長環境、社會身份不同的多個女性角色。主人公林緒之(周迅飾)事業有成,卻被童年陰影困擾無法融入社會與家庭,踏上自我找尋之旅,收獲了溫暖與希望,最終學會了與自己和世界和解,展現出向陽而生的信念。

  林緒之的養母袁玲(惠英紅飾)在職場上行事果斷,也敢於反抗重男輕女的丈夫,對女兒傾盡了無限溫柔,呈現出女性性格的多面性和堅韌自強的力量﹔林緒之一直尋找的生母鐘惠(趙雅芝飾),面對不幸的婚姻起初懦弱隱忍,卻在成為母親后開始反抗前夫的傷害,展現出母愛的偉大﹔林緒之的好友高山(童瑤飾)思想獨立,一直向緒之傳遞積極向上的能量。

  “《不完美的她》圍繞主人公的多條關系線,描繪了個性鮮明的女性群體形象,多角度呈現了當代女性獨立成長、尋找自我的方方面面。這種從人格到情感都要獨立自強的女性成長態度,是我們要向觀眾傳遞的‘她力量’。”張娜說。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