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不動產登記中心上門服務暖人心

2020年03月25日18:1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疫情期間,安徽省宿州市不動產登記中心成立黨員志願特色服務先鋒隊,要求黨員沖鋒在前,做到防疫工作兩不誤,在服務特殊群體、群眾和企業登記訴求面前,開通“綠色特色通道”,組織黨員志願者上門服務。

日前,該市政務服務中心不動產登記綜合服務區應王先生親戚申請上門服務,因權利人心臟衰竭,在宿州市立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治療,無法到不動產登記機構辦理抵押登記業務,請求到醫院辦理登記業務。

接申請后,宿州市不動產登記中心主動對接,啟動“綠色特色通道”、黨員志願者上門服務機制,預審權利人申請材料合格后,於當日下午下班后,安排兩名黨員做好防護來到醫院重症監護室,在核准權利人身份証件的前提下,履行了登記手續。王先生激動地說:“疫情期間,你們不顧個人安危,還能到病房上門服務,給我辦理不動產登記手續,真是太感謝了!”

下一步,宿州市不動產登記中心將繼續秉承“堅持以人為中心”的服務宗旨,以市本級不動產登記提升行動為契機,積極探索打造各項便民措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王震)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