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沖直撞20歲》熱播 李紫婷彌補學生時代遺憾

2020年03月24日09: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網綜《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第二站目的地依然是泰國曼谷,火箭少女101集體陪伴李紫婷重回15歲的年少時光。

談及學生時代的經歷,李紫婷回憶,雖然下課時間比較早,但課后游玩對自己來說卻是個奢望。童年階段被學習、特長補習和工作填滿,這種“高壓式”的教育也讓她少了一些同齡人成長中的簡單快樂。

為了讓李紫婷補上這堂“游樂場一日游”的戶外課,火箭少女集體赴游樂園,展開大冒險。而為了給第一次坐過山車的李紫婷壯膽,火箭少女們的過山車大作戰更是引爆驚聲尖叫。

對於泰國的學生來說,15歲的畢業派對在成長中的意義很大,而曾經錯過珍貴的畢業派對也讓李紫婷念念不忘,成為了她成長過程中的一大遺憾。

本期節目中,火箭少女們也為李紫婷用心籌備了遲來的畢業派對,從准備食材到布置會場,齊心協力,忙得不亦樂乎。准備工作中,楊超越花式生火戳中眾人笑點,而在固定環節“誰最了解我”中,孟美岐則變身“搶答達人”。

畢業派對現場神秘嘉賓的亮相,也成為當晚最大驚喜。此番請到的神秘嘉賓與李紫婷的學生時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神秘嘉賓們分享了李紫婷讀書時的有趣故事。

而派對上來自李紫婷父母的視頻,也讓她又再次回憶起自己的童年時光。父母的嚴格要求曾經讓她一度缺席和同學們相聚玩樂的各種活動,在這種“高壓式”教育下成長的李紫婷內心留下了許多遺憾。而如今有火箭少女姐妹們的陪伴,在聽完父母的一番真情流露后,李紫婷也終於對自己的遺憾感到釋然。

據悉,《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正在騰訊視頻熱播。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