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自曝曾每天訓練15小時 林小宅回應參賽原因

2020年03月24日09: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隨著《青春有你2》初評級逐漸接近尾聲,最后幾組訓練生的初舞台終於公開。其中,林小宅雖然評級結果僅為F,但她的表現依然得到舞蹈導師LISA的贊許。面對導師團為什麼要放棄原本領域的成績,從頭開始當一名訓練生的疑問,林小宅回應稱:“訓練生很不容易,但我希望靠自己的能力翻過這座大山。”

此外,同組亮相的訓練生傅如喬在初舞台外,還帶來一首未發行的新歌,甚至貼心地為青春制作人代表和導師團准備了手寫歌詞,讓陳嘉樺Ella都忍不住感嘆。

至此,百位訓練生初次等級評價結果已全部揭曉,孔雪兒、劉雨昕、喻言等10位訓練生躋身A等級。在初評級考核結束后,百位訓練生立刻迎來位置測評。對她們來說,剛經歷初評級考核后便要登上舞台,接受各位青春制作人的檢閱,可以說是一次不小的考驗。

分組中,曾展現全能實力的上官喜愛選擇了和自己風格出入較大的《親親》,成為vocal組最大的意外﹔而dance組中,安崎、孔雪兒、金子涵領銜的《PLAY》,與劉雨昕、許佳琪、馮若航等人組成的《破風》組,舞蹈實力不相上下﹔由於分組調劑,乃萬與秦牛正威、黃一鳴等訓練生自動成組,對說唱完全不擅長的她們在乃萬的帶領下能否絕地翻盤,也十分引人好奇。

得知訓練生團體練習時間為6小時后,舞蹈導師LISA直言還遠遠不夠。曾在訓練生時期每天訓練15個小時以上的她,以自身經歷告訴女孩們:“這或許很難,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而在彩排中坐鎮的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更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微小的細節,甚至親自上陣指導訓練生如何與攝像機及觀眾互動。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