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重生》播出過半 張譯趙今麥聯手尋真凶

2020年03月23日09: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網劇《重生》開播三周以來,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昨晚播出的劇集中,路銘嘉首個獨自接手案件告破。細心的路銘嘉通過對定制手表、照片等物証及犯罪現場的仔細查看、分析,推測出了案件真相。不僅找到了隱藏的目擊証人,確定了肇事逃逸案凶手,還還原了9年前緋命組合成員周岩離奇死亡的真相。

隨后,一起新的凶手案也登場。與此同時,“714槍案”也曝出了新線索。秦馳因受創昏迷不醒,路銘嘉接聽了秦馳的陌生電話,通過定位找到了“714槍案”關鍵人物程岩的行蹤。在抓捕程岩的過程中,路銘嘉謊稱替秦馳交接,程岩則向路銘嘉索要一把槍支的序列號,並在打斗中落下了一把仿真槍。這把仿真槍由不同槍支的零件拼湊而成,似乎與“714槍案”有著重要關聯。

網劇《重生》播出過半,各個人物都有了自己的成長和蛻變。在秦馳的開導下,陳蕊漸漸走出了復仇的執念,轉而開始尋找哥哥陳夕出現在“714槍案”現場的真實原因﹔秦馳昏迷的過程中,馮瀟一直貼心守護﹔而路銘嘉獨自一人破案后,性格裡多了幾分沉穩,在負責支隊工作時,細節處也安排得井井有條。路銘嘉破案經驗的逐漸豐富和內心的蛻變,可見一斑。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