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鼓勵練習生 LISA回憶訓練往事落淚

2020年03月23日09: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青春有你2》昨日迎來第三期。節目中,面對不同實力的訓練生,蔡徐坤悉心鼓勵,LISA在回顧出道前的訓練時光時一度落淚。

在昨晚的節目中,訓練生黃欣苑向LISA表達了崇拜之情,並表示一直堅持夢想也因為LISA。真情流露的表達讓LISA同樣感慨萬千,回想起訓練,在訓練室為了目標積蓄能量的經歷,她不禁動情落淚。

站在過來人身份上,蔡徐坤深知訓練生將會收到許多冰冷、現實的成績單。因此他也希望盡可能給訓練生更多鼓勵,所以即使是實力不佳的訓練生,蔡徐坤也會委婉提出改進建議。對待實力強者,他更是不吝惜贊美之詞,讓她們可以充滿自信。

在昨晚的節目中,訓練生們再度向A班發起沖擊。段小薇、喻言、戴燕妮成功躋身A班。其中,劉雨昕帶來《NO JOKE》,被LISA夸贊“完美”。而SNH48帶來古典舞,讓虞書欣媽媽都忍不住給費沁源投票。

此外,唱功和舞蹈在線的夏研,被陳嘉樺Ella大贊“好像看見了未經打磨的鑽石”。而夏研也透露,自己因為顏值一度被許多經紀公司拒之門外。

至此,初評級考核已逐漸接近尾聲,在下一期節目中,樂華娛樂訓練生、林小宅、說唱類型的訓練生即將登場。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