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虞愛華助陣貧困縣農產品直播

2020年03月21日21:3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21日電(宮禮) 3月21日晚,正在六安市舒城縣調研的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長虞愛華,走進由省委網信辦牽頭主辦、學習強國平台和抖音平台承辦的“戰疫助農”安徽省貧困縣優質農產品網上系列銷售電商直播間,幫貧困縣“帶貨”,並通過視頻向廣大網民和為此次活動代言的網絡達人表示感謝。

事先估計,舒城茶油直播現場銷售300萬元左右。在虞愛華“助陣”后,截至當晚20時,銷售超過750多萬元。

虞愛華高興地說,農產品賣得好,老百姓的心情就好﹔老百姓的心情好了,我們的心情也就好,我就要為你們點贊叫好。

虞愛華說,今年是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之年。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少。安徽堅決而全面地貫徹落實。近期,受到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不少優質農產品出現“賣難”問題,策劃這次“戰疫助農”專場直播銷售活動,就顯得特別有意義,彰顯了平台和網民的情懷和智慧、大愛與真情。在此,表示特別感謝。

虞愛華跟網民說,安徽的特色農產品,可以說是“三品”:品種多、品質好、品味高,迫切需要借助網絡,讓好產品賣出好價格、讓網民買到好產品。這也是全省宣傳和網信部門義不容辭的責任。他表示將不斷舉辦這類活動,包括網上旅游推介營銷。他希望今后能多與學習強國和抖音等平台合作,也希望廣大網民多多關心幫助。

活動最后,虞愛華祝福廣大網民:身體好、心情好、工作好、收入好,一好百好。

據了解,此次“戰疫助農”網上銷售直播活動,由臨泉、岳西、望江、舒城、石台、金寨等六個貧困縣政府主要負責人走進直播間代言推介。學習強國、今日頭條、抖音、西瓜視頻等平台直播。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