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蔣欣主演電視劇《如果歲月可回頭》開播

2020年03月20日12:13  來源:北京日報
 

  由靳東、蔣欣、李宗翰、李乃文主演的電視劇《如果歲月可回頭》今起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開播,該劇以三位都市男遭遇婚姻變故拉開故事序幕,描述三位老男孩在療傷之旅中結識,成為彼此最艱難、孤獨時的摯友,他們反思自己喘不過氣的生活,決心放下一切顧慮,以年輕人的姿態擁抱生活,重新開始。

  《如果歲月可回頭》塑造了一批敢於改變自己,勇於顛覆冒險的“不惑”群像。三位老男孩的經歷看似相同,背后卻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心酸和曲折歷程,都有一段鮮為人知的秘密和隱情,他們在打破人生困局的探尋過程中,逐漸揭開、觸碰那些背后的謎團。

  作為領銜主演,靳東與蔣欣這對默契搭檔再度聯手。劇中,靳東飾演的白志勇,向往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並親身踐行。他為人仗義,重視感情,脾氣火暴,看似在感情中十分洒脫,實則用情至深。

  對於此次飾演江小美這一角色,蔣欣表示,“小美是一個非常立體飽滿的角色,這源於她本身的故事。她身上體現的是經歷人生起伏后的沉澱。”江小美既是導游又是餐吧老板,愛憎分明,性格堅忍,亦柔亦剛。她恬淡大氣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曾經“狂野的心”,卻不為人所知。經歷過別樣風雨,她更知生活的不易,更懂珍惜當下。

  此外,劇中的一眾都市男女,雖性格迥異,但都有各自的辛酸苦楚,也都有著不輕易妥協的年輕心態,他們推心置腹、相互扶持、不斷成長,對家庭、情感、事業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感悟,也最終感悟到往昔歲月原本就是一筆豐厚的財富,深刻體會到生活真實而朴素的真相。(記者 邱偉)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