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你,記得愛情》定檔 描繪年輕人戀愛現狀

2020年03月20日12: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9日電 愛情劇《忘記你,記得愛情》今日正式官宣,將於3月23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在騰訊視頻、芒果tv同步播出。

《忘記你,記得愛情》由總制片人方芳、沈凌薇,導演梁文弋,編劇楊紫蘇、席文婷聯手打造。由邢菲、金澤、姜星呈、李政軍、文淵、居來提等出演,趙小僑、楊明娜、董至成加盟,講述了荔枝少女葉芊語,意外與誤入漁村的單俊皓相遇,兩人經歷波折,一路成長,收獲真愛的故事。

劇照中,邢菲化身平凡質朴的打工少女葉芊語,活力十足﹔金澤則貢獻了雙重演技:一面是“霸道總裁”單俊皓,一面是淳朴陽光笑容溫暖的大男孩茼蒿﹔姜星呈飾演的范雲伊,優雅動人﹔李政軍飾演的許梓謙,眉頭緊鎖,似乎十分糾結﹔文淵飾演的太初,憂郁深情。

《忘記你,記得愛情》聚焦現代愛情觀念與價值選擇,在戀愛劇甜的基礎上融合了酸、苦、辣、咸等生活層次多種維度展現,描繪當代年輕人的戀愛現狀。

從定檔曝光的物料來看,《忘記你,記得愛情》在聚焦愛情甜蜜主題的同時,突破了傳統偶像劇壁壘,深層次關注到了現代年輕人普遍愛情現狀的糾結與選擇,從而凸顯了自我成長與情感共鳴的勵志暖心氣質。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