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2020年03月20日11: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20日電(魯先紅)昨天,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報對飲料、蛋制品、食用農產品、肉制品、糕點等5類食品116批次樣品抽檢結果,其中抽樣檢驗項目合格樣品110批次、不合格樣品6批次,不合格樣品涉及微生物指標、質量指標不達標等問題。

這6批次食品分別是:標稱六安利寶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高老大鹽汽水,菌落總數、酵母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標稱六安利寶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利寶露鹽汽水,菌落總數、酵母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標稱亳州市華潔純淨水有限責任公司亳州市華祖飲品有限公司聯合生產的上海風味鹽汽水(檸檬味),菌落總數、酵母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標稱安徽晨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阜陽太和縣)生產的益生菌凍干粉,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標稱蒙城神泉飲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五子牛純天然礦泉水(生產日期:2019/7/22),界限指標-鍶不符合產品明示標准和質量要求﹔標稱蒙城神泉飲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五子牛純天然礦泉水(生產日期:2019/9/25),界限指標-鍶不符合產品明示標准和質量要求。

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表示,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食品,已責成相關市級市場監管部門依法予以查處。六安、阜陽、亳州等市市場監管部門已督促食品生產企業查清產品流向、召回不合格產品、分析原因進行整改。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