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泉陽鎮抓疫情防控助推重點項目工程建設

2020年03月15日14: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安徽省界首市第二人民醫院是2019年市重點項目工程,工期緊任務重。泉陽鎮在嚴格落實防控措施的基礎上,積極主動幫助項目建設單位復產復工,有序恢復重點項目工程建設。為把受疫情影響耽誤的工期奪回來,工人們不分晝夜加班加點,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工程在今年11月底竣工驗收並投入使用。”南昌三建施工項目負責人金西德說。

在界首市第二人民醫院重點項目工程施工現場,工人們戴著口罩忙於施工,各區域的施工建設有條不紊進行。

據了解,界首市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工程佔地100畝,總投資1.07億,一期工程建設32000平方米,規劃建設住院樓、醫技綜合樓、門診樓及輔助設施,設置內科、外科等20余個臨床醫技科室。

“界首市第二人民醫院的建設,將大大改變泉陽及周邊鄉鎮看病難的問題,有效改善基層醫療條件,提高醫療水平,推動基層衛生事業發展。”界首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趙建宇說。

泉陽鎮嚴格落實企業安全生產、疫情防控主體責任,確保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同時明確專人負責,幫助企業安全高效復產復工,推進重點工程項目建設。(應連飛 白永明 宮大劍)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