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合肥文化和旅游場所恢復開放

2020年03月15日17:3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15日電(汪瑞華)3月15日,合肥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通告,決定自3月16日起,有序開放全市文化和旅游場所。

通告指出,合肥市A級旅游景區、實體書店、城市閱讀空間、公共文化場館全部開放開業,旅行社、網吧、歌舞(游藝)娛樂場所、電影院、劇場暫緩開放,開放時間另行通告。

其中,各景區要按照“一景一策、一景一案”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明確疫情防控應急措施和處置流程,明確每個部門每個環節的具體職責,並根據當地防控部門最新指導意見及時進行動態調整,確保安全。通告明確,景區及鄰近區域出現確診或疑似病例的暫不恢復開放。

同時,各景區應實行預約制等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過日最大接待量的50%。室內活動場所從嚴控制開放,瞬間流量不超過最大瞬時流量的30%,確保游客間距能達到1米以上。團隊游客應妥善安排分時段、間隔性入園,提倡團隊游客不超過30人,避免集中入園,實行分散式游覽,嚴控人員聚集。

對進園游客採取分時段、間隔性等方法進行疏導、分流,講解員講解與游客必須保持1米以上距離。團隊游客應妥善安排分時段、間隔性入園,提倡團隊游客不超過30人,避免集中入園,實行分散式游覽,嚴控人員聚集。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