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一男子醉酒駕駛自我舉報 稱壓力太大“想進去休息”

2020年03月13日10: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13日電(韓震震)3月12日晚,安徽阜陽一名男子陳某撥打報警電話,聲稱自己醉酒駕駛,在小區等待交警處理。經檢測,陳某確實涉嫌醉駕。至於自我舉報原因,其稱是壓力大,想讓交警把他抓緊去休息休息。

3月12日21時17分許,阜陽交警指揮中心接到一男子電話報警,男子舉報自己剛剛醉酒駕駛,現在小區門口等侯交警來處理。

接到如此奇葩警情,接警員感覺詫異,反復與報警人確認報警信息真實性。期間,男子電話催促稱,希望出警速度快點,他先回家睡一會,等交警到了他再出來。

很快,阜陽市交警一大隊民警到達現場,沒有發現報警人及車輛,在撥打電話聯系報警人后,一名男子果然駕車從小區出來,找到交警主動配合檢查。經現場呼氣酒精含量檢測結果顯示,男子涉嫌醉駕,民警隨即將其帶往醫院抽血送檢。

警方介紹介紹,涉嫌醉駕的男子名叫陳某,1986年出生。對於自我舉報的原因,男子稱壓力大,太累了,想讓交警把他抓進去休息休息。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