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縣:“十倡導十反對”引領社會新風尚

2020年03月08日15: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隨著復工復產有序推進,外來人口增加,人流量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處於關鍵時期,決不能放鬆警惕。為此,安徽宿州市泗縣文明委向全縣人民發布《疫情防控“十倡導十反對”倡議書》。

“倡導非必須不外出,反對麻痺懈怠﹔倡導無防護不出門,反對掉以輕心﹔倡導文明‘一米線’,反對集聚扎堆﹔倡導居家學習,反對噪聲污染﹔倡導文明習慣,反對行為陋習﹔倡導文明用餐,反對捕食野味﹔倡導文明上網,反對造謠傳謠﹔倡導移風易俗,反對大操大辦﹔倡導熱心公益,反對自私自利﹔倡導文明復工,反對無序返崗。”泗縣倡議廣大人民群眾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樹文明新風尚,以實際行動踐行“十倡導十反對”,凝聚起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的強大合力。

“疫情防控,需要全民眾志成城﹔鞏固防控成果,凝心聚力才能構筑戰勝疫情的牢固堡壘﹔助力復工復產,文明新風更能凝聚磅礡力量。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自覺踐行‘十倡導十反對’,共同營造健康文明新風尚,展現文明泗縣新氣象。”泗縣文明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魯先紅 葉奎)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