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警:全面延長工作時間方便群眾辦事

2020年03月03日09: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隨著復工復產進程加快推進,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迅速調整工作重點,立足職責職能,在堅持對湖北籍車輛“兩查一測”、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減的同時,優化服務舉措,做到“零阻隔”。

從2月24日起,淮南交警支隊逐步恢復全市車駕管業務窗口服務,積極落實《安徽省公安機關保障服務企業復工復產十項措施》,對辦事群眾積極採取測量體溫、手部清潔、佩戴口罩等措施,車管所堅持一窗辦、一次辦,全面延長工作時間,堅持提前半小時上班、中午不休息、不辦完最后一筆業務不下班,盡最大努力節約辦事群眾時間。截至3月1日,現場辦理車管各類業務213起。

疫情防控期間,淮南交警有效地引導廣大市民自助開展“交管12123”手機APP線上辦理業務,從1月28日至3月1日,共補領駕駛証、申領免檢合格標志、申請臨時號牌等業務1366起。(韓震震 郭晨)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