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協舉行疫情防控線上捐贈儀式

2020年02月11日09:27  來源:安徽日報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進一步落實中央及省委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策部署,貢獻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力量和愛心,2月10日下午,省政協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線上捐贈儀式。省政協主席張昌爾出席並講話,副主席劉莉主持。

省政協2月6日倡議開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動以來,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積極響應。截至2月9日,已經募捐到資金975.46萬元,募捐到各類防疫物資價值451萬元,共計1426.46萬元。

張昌爾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舉國上下同心協力,譜寫了一曲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戰疫”之歌。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委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發揮自身優勢、主動擔當盡責,積極捐款捐物、馳援防控工作,奉獻了委員愛心,展示了政協形象,彰顯了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也更彰顯了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堅定信心。希望大家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有力落實省委部署安排,進一步增強做好防控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齊心協力把各項落實工作抓實抓細,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更多支持。

捐贈儀式主會場現場,10位捐贈代表通過手機連線進行了線上捐贈,並發表感言。大家表示,疫情防控,事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是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全民行動,要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各地各單位疫情防控,繼續廣泛動員、組織、凝聚界別群眾,更好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繼續伸出援手、奉獻愛心。(記者 聶揚飛)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