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軌道交通再暫停開放10個站點 涉及1、2、3號線

2020年02月04日08:05  來源:合肥日報
 
原標題:軌道交通再暫停開放10個站點

記者昨日從市軌道交通集團獲悉,為更好地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乘客乘車安全,結合線網實際客流情況,2月4日起增加10個站點暫停開放。

具體包括:1號線長淮站、南站南廣場站、金斗公園站﹔2號線天柱路站、安農大站﹔3號線安大磬苑校區站、竇橋灣站、鄭河站、鴨林沖站、南新庄站。

據悉,此前(1月30日起)合肥軌道交通暫停開放的車站有8座,分別為1號線駱崗站、萬年埠站、丙子鋪站﹔2號線桂庄站、東二十埠站﹔3號線大學城北站、勤勞村站、職教城東站。暫停開放車站附近乘客需要就近前往其他正常運營車站乘車。

此外,2月4日起,線網運營時間不變,行車間隔有微調。運營時間:1、2、3號線首班車發車時間為6:30,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1:30。行車間隔:7:00至9:00、17:00至19:00,行車間隔為20分鐘,其余時間行車間隔為30分鐘。 (記者 葛清政)

(責編:馬玲玲、魯先紅)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