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市政府在宣城蕪湖分別向老干部通報全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陶方啟主持並講話 孔曉宏通報情況 丁紹東楊業峰張平等出席

2020年01月20日11:3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宣城市政府網報道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近日,市委市政府分別在宣城和蕪湖舉行通報會,向住宣、住蕪離退休干部通報全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市委書記陶方啟主持會議並講話,市長孔曉宏通報情況。丁紹東、楊業峰、張平等市領導參加通報會或慰問活動。

  陶方啟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離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過去的一年,面對錯綜復雜的宏觀環境和經濟下行壓力,我們保持定力、積極進取、迎難而上,著力“對標滬蘇浙、爭當排頭兵”,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各項事業取得可喜成績。這其中傾注著老領導、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也離不開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

  陶方啟強調,站在新的起點,我們將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堅定信心決心,強化爭先意識,砥礪扛紅旗的膽識,以鼓勁加壓、干事擔當的精氣神,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多提睿智之言,多出監督之力,多奏和諧之音,指導幫助我們把宣城工作做得更好。

  陶方啟表示,老領導、老同志既是宣城發展的建設者、親歷者、見証者,更是推動宣城不斷走向繁榮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將用心用情落實好老干部的各項政策待遇,為老干部發揮余熱創造條件、搭建平台,不斷提高老干部的政治榮譽感、組織歸屬感、生活幸福感。

  會上,孔曉宏向老干部通報了2019年全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將團結帶領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以“對標滬蘇浙、爭當排頭兵”的實際行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皖蘇浙省際交匯區域中心城市不懈奮斗。

  期間,陶方啟、孔曉宏等市領導在宣城和蕪湖分別走訪慰問了部分市級離退休干部。老干部們對市委市政府的重視和關心表示感謝,對過去一年全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欣慰,祝願宣城的未來更加美好,並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參加通報會。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