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100 助學圓夢

碧桂園安徽區域“園夢計劃”再次捐助舒城縣912名貧困學生

2020年01月20日14: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月14日,碧桂園安徽區域“園夢計劃”暨心願100助學圓夢“碧桂園·光華助學金”捐贈儀式在安徽舒城縣經濟開發區青墩村村部會議室舉行。舒城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王庭美,舒城縣團委書記文方,全國政協駐青墩村第一書記李章程,碧桂園安徽區域助理總裁王勇等出席儀式,舒城縣受助學生代表及家長參加了儀式。

受助學生代表及家長參加儀式

王勇在致辭中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裡,碧桂園繼續秉承“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的企業使命,做黨和政府扶貧工作的有益補充,繼續開展幫扶舒城縣等9省14縣的系列扶貧工作。

他強調,扶貧先扶智,教育扶貧是碧桂園精准扶貧鄉村振興“4+X”模式的重要內容。前階段碧桂園安徽區域發動區域員工、業主及社會各界募捐及集團配置籌集了111.2萬元捐助舒城縣912名建檔立卡貧困學生,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幫助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感謝舒城縣委、縣政府給予碧桂園前來扶貧的機會,碧桂園安徽區域將在縣委、縣政府及全國政協舒城縣扶貧工作隊的指導下把幫扶工作做扎實、做出成效。

王庭美對碧桂園表示感謝。她指出,碧桂園是極具社會責任的企業,近年來積極投身公益扶貧事業,並幫扶舒城縣開展系列扶貧項目。希望受助學生銘記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懷,常懷感恩之心,珍惜在學校的寶貴時光,以知識改變命運,成為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力量回報社會。同時,她也呼吁更多的企業加入到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的行列中來,共同推進這項極具愛心的崇高事業,為更多困難學生送去溫暖送去希望,讓更多青少年擁有美好幸福的時光。

儀式上,阜陽師范學院信息學院大二學生張同學作為學生代表發言,並代表同學們向王勇遞交了對碧桂園的感謝信。

交接捐款支票

碧桂園安徽區域舒城扶貧工作隊成員孫科向舒城縣團委書記文方移交了捐贈支票,舒城扶貧工作隊同時向學生代表贈送了台燈、毛毯等暖冬物資。

捐贈儀式結束后,王勇一行來到結對幫扶的學生張同學家,了解同學們家的生產生活情況,勉勵他們努力學習,並為他們做了學習、就業指導。

隨后,王勇一行視察了碧桂園舒城縣花卉扶貧基地,慰問了安徽區域扶貧團隊成員,對大家克服工作生活環境上的困難,努力開展扶貧工作表示肯定,並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將幫扶舒城縣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碧桂園是沐浴著改革春風成長起來的民營企業, 自1992年成立以來,碧桂園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孜孜不倦地投身扶貧公益事業。截至2019年底,碧桂園已實際捐贈現金62億元,直接受益人數超36萬人次。截至目前,碧桂園安徽區域已連續兩年分別籌集111.2萬元捐助舒城縣的912名建檔立卡貧困學生。 (檀芳)

(責編:關飛、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