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3位主角結局如何?一位圓滿、一位離家出走,而他最慘

2020年01月16日16:44  來源:東方網
 

  此部劇定位為懸疑古裝愛情劇,想必此次在劇中也少不了倆人撒糖的戲份,作為原著小說改編劇,其原著本身就有很高的熱度,而此歡改編成影視劇作品,也自然有著極高的話題討論度。其中就關於在這部劇中,三位男主的最終結局,那也是成功引起了各位觀眾們的注意,究竟在最終他們又會取得怎樣的結局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就是男主任嘉倫所飾演的錦衣衛陸繹了,說起他的結局一定是和我們女主的后續故事,不得不說他們的命運還是十分捉弄人的,原本兩個互相看不上的人,最終經過磕磕絆絆竟然產生了化學反應。雖然互生情愫,但是此次男女主兩個人之間也有著家族仇恨,所以在接下來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並不容易,但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到最后也一定是經歷了非常多的磨難,最終才能擁有一個穩定的感情,倆人也終於彼此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和家族的仇恨,最終勇敢地走到了一起,並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接下來便是姚奕辰所飾演的謝宵,大家都知道在劇中他是烏安幫少幫主,作為一個向往自由生活,性格十分開朗的人物角色,他在這部劇中曾和自己的師姐有過婚約,但其實自己並不喜歡對方,所以最終便逃婚了。而在最終的結局中,他也因為自己鐘愛的女主喜歡上了陸繹,最終選擇我讓你飛傷痛我背,個人去到了大西北,可以說是十分苦情的一位角色了。

  最后一位便是由韓棟所飾演的嚴世蕃,作為權臣嚴嵩之子,他也是本劇中的最大反派,在劇中他是一個陰險狡詐,但又十分聰明的人,此人十分心狠手辣,身為反派他在這部劇中也是壞事做盡。當然身為一位反派角色,他自然也落不得什麼好的下場,所以他在最終結局裡,也是慘遭砍頭,這樣的結局,嚴世蕃應該是最慘了。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