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

張昌爾主持並講話 信長星到會作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

2020年01月10日07:05  來源:安徽日報
 

  1月9日下午,省政協主席張昌爾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到會作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省政協副主席肖超英、夏濤、李修鬆、牛立文、韓軍、孫麗芳、鄭宏、鄭永飛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並通過關於免去殷光臨、韓卉、陳清海同志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職務的決定,關於接受於波等同志請辭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委員的決定,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增補委員名單,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選舉副主席、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人事任免名單。

  張昌爾指出,即將召開的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將對全省政協系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落實省委有關部署安排,發出“沖鋒號”和“動員令”。省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要在政治引領上作表率,帶頭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引導委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正確行使權利、履行職責,做到勇於擔當、正面發聲,促進人民政協的制度優勢得以更好彰顯﹔要在協商建言上作表率,始終保持新時代奮斗者的姿態和干勁,著力增強履職盡責的意識和能力,著眼於黨政工作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實事、社會治理的難事,帶頭建諍言、謀良策,為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精准施策貢獻智慧和力量,切實當好人民政協制度的參與者、實踐者、推動者﹔要在會風會紀上作表率,始終繃緊會風會紀這根弦,帶頭遵守各項紀律要求,帶頭參加會議活動,用模范言行引領帶動廣大政協委員一起展形象、揚正氣、樹新風,確保大會風清氣正、圓滿成功。(聶揚飛)

(責編:關飛、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