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時期宿州市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基本思路研究》通過專家評審

2020年01月06日15: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宿州市發改委消息,安徽省經濟研究院承擔的宿州市“十四五”規劃前期研究重大課題《“十四五”時期宿州市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基本思路研究》近日順利通過專家評審。

“十四五”時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邁進的關鍵時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科學編制和實施好“十四五”規劃,對引領宿州高質量發展,提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具有重大意義。《“十四五”時期宿州市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基本思路研究》貫徹新發展理念,對標十九大新要求和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目標,深入分析宿州市“十三五”經濟社會發展現狀,科學研判宿州市“十四五”時期發展面臨的主要矛盾、階段特征及要求,系統提出宿州市“十四五”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總體戰略和發展定位,研究構建宿州市“十四五”經濟社會發展指標體系,謀劃提出宿州“十四五”時期主要任務和政策舉措。

評審專家對規劃進行認真審閱,一致認為課題研究具有較強的科學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對宿州市科學編制“十四五”相關規劃形成有力的研究支撐,對推動宿州市“十四五”高質量發展和全面建成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宿州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張政 張貝爾)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