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9時整,合肥車牌新號段00AF1-99GG9將啟用

2020年01月03日07:23  來源:安徽網
 

  還沒上牌照的車主注意了,記者1月2日從合肥交警獲悉,又有新的號碼資源放出。原互聯網選號資源為00AA1-99EE9,本次順延啟用的具體號段為:00AF1-99GG9,具體啟用時間為2020年1月3日9時整。

  合肥市民既可以通過隨機選號的方式,也可以自編自選方式進行選號。為避免“搶號”,新號段投入使用的第一周,隻能通過隨機選號的方式選取,無法通過自編自選的方式選取。通過互聯網選號同樣可以滿足車主個性化需求,市民可以通過“交管12123”手機APP,進入“新車選號”或“在用車選號”界面按照提示填寫完整信息、預選號牌。並在有效期之前到車管所辦理登記業務,並告知車管所工作人員互聯網預選號牌號碼情況。

  逾期未辦理注冊登記或二手車轉移登記業務的,將無法使用該機動車號牌號碼。同時,用戶將被記入“黑名單”,2年內不能再次在互聯網辦理選號業務,預選號牌號碼在有效期內不允許再次選號。

  丁紀 新安晚報 安徽網 大皖客戶端記者 陳牧

(責編:徐文兵、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