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六號

2020年01月03日07:09  來源:安徽日報
 

  最近,合肥、宿州、蚌埠、阜陽、淮南、馬鞍山、蕪湖、宣城、銅陵、池州、黃山等11個設區的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和駐皖部隊分別依法補選吳利林(合肥)、張紅軍(合肥)、郭星(合肥)、張黎(宿州)、趙明(宿州)、張紅衛(蚌埠)、陳丙根(蚌埠)、章紹偉(阜陽)、袁亮(淮南)、張耀恆(馬鞍山)、李俊(蕪湖)、趙小文(蕪湖)、高登榜(蕪湖)、丁純(銅陵)、黃德泉(宣城)、洪艷群(池州)、徐發成(池州)、諸文軍(黃山)、王洪元(駐皖部隊)、王達林(駐皖部隊)、劉孝華(駐皖部隊)、李陽(駐皖部隊)、楊軍(駐皖部隊)、吳曉峰(駐皖部隊)為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報告,確認吳利林等24人的代表資格有效。

  由蕪湖、銅陵市和駐皖部隊分別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陳學東、李猛、楊征、陳亮調離安徽。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陳學東等4人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合肥、阜陽、馬鞍山、池州市分別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張生、黃鏵、阮永興、錢沙泉、李中因工作變動提出辭職,由黃山市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韓柏泉因提前退休提出辭職,合肥、阜陽、馬鞍山、池州、黃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分別決定接受張生等6人的辭職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張生等6人的代表資格終止。

  現在,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719名。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月2日

(責編:徐文兵、關飛)

推薦閱讀